close

 不知道你會不會和我一樣想要隨性出門但卻不想要有邋遢感的時候!

今天要分享一雙舒服又十分有秋冬感的鞋子!

大家一定猜不到他是那個牌子,因為它的外形就很像皮鞋一樣,

但其實它就是透氣舒適出了名的CROCS的新系列女士卡樂彩樂幅鞋!

DSC08339.JPG

我一直遲遲沒有入手這種樂福鞋是因為在我的印象中都很容易摩腳,而且這種鞋的襪子又要挑那種比較特別的型!

但CROCS這次的樂福鞋是用Colorlite取代了一般的皮革,兼具舒適度與輕盈感

超級好穿脫,根本把他當拖鞋,天天都可以穿!

DSC08341.JPGDSC08344.JPGDSC08345.JPG

 雖然不是真正的皮鞋但所有的細節卻一點也不馬乎!

DSC08371.JPG

而且要去上班的人穿上這雙鞋一點也不邋遢喔!

DSC08374.JPG  

我覺得他的皮質感和顏色都很秋冬,

非常好搭,不論是卡其色或是一般的牛仔色都可以輕鬆搭配!

除了好看以外,

舒適度完全就是我這個扁平足又拇指外翻女孩穿鞋子靠慮的大重點,

這雙鞋雖然看起來真的很平,

但他的鞋底卻兼具了緩衝力與舒適感!前面的空間也很足夠完全不擠壓!

 

 之後持續與大家分享更多舒適好看的鞋子!

我們還擁有自己的Youtube Channel!!!

FaceToFacetw

可以看見更多真實有趣的時尚美妝分享囉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ocs 樂福鞋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